跳到主要內容區

林琮師 諾佛葛生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l

諾佛葛生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案經理 林琮師

我於2009年畢業於長庚生醫所(原基礎醫學研究所)碩士班。現任職諾佛葛生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的專案經理一職。

碩班期間,除了學業知識上的充實之外,也在有趣的研究主題下,展開了我的研究生生活,過程雖然艱辛,但研究成果發表的成就及實驗室有趣的生活讓我回憶無窮。

研究方面,在陳怡婷教授、余兆松教授及簡昆鎰教授的指導之下,透過高階質譜儀及一系列的儀器分析等,在蛋白質體學層面我完成了對膀胱癌生物標誌的尋找及驗證的研究並發表於J Proteomics。除此之外,我也學習到代謝體及大量生物資訊處理的相關技術,過程中造就了我未來在工作上或生活上有了可以獨立思考、不畏懼挑戰、創新及良好溝通的能力。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臨床試驗這領域,且剛好在碩班畢業後學校積極開設臨床試驗相關學分班,讓我有機會拿到臨床試驗這領域的敲門磚。臨床試驗這領域因為關係到受試者安全及權益且常常與時間賽跑,執行者經驗值非常重要,所以有了學分班的基礎認識及老師們的實戰經驗分享,讓我順利進入了臨床試驗領域,從專案助理、臨床研究專員,到現在的專案經理,儘管專案上有著一堆未預期的挑戰,但在碩班的薰陶下,這些高牆般的挑戰也能一一被我克服!

來吧!歡迎加入我們這大家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