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張泊聰 均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經理

張泊璁

均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於2007年畢業於長庚大學生醫所(原基礎醫學所),目前服務於均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擔任業務經理一職。

大學唸的是微生物系,畢業後考取了長庚大學生物醫學所,在研究所期間,研究主題主要是利用基因微陣列晶片針對神經退化性疾病進行基因表達分析,我們選擇了阿茲海默氏症病人作為研究目標,期望能找到具有有效預測價值的生物標誌。在陳廣典教授的指導下,實驗室不斷引進如:基因表達晶片、基因型鑑定晶片、生物資訊分析、新一代定序等最新資訊,兩年的研究生涯讓我大開眼界,學術、商業、尖端科技等創新資訊的衝擊,開啟我無數的可能性。畢業後進入國防部示範樂隊服役,退伍後在家人的鼓勵下,做了人生第一次壯遊,到南半球的澳洲打工度假。兩年旅程的點滴,加上四海一家的個性、研究生涯的訓練,奠定了未來朝向商業發展的道路。

2011年有幸加入均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代理國外多項尖端品牌,我從第一線業務做起,學習待人接物、市場評估、商業談判,10幾個年頭過去,也逐漸踏入經營管理的階段,並帶領業務團隊持續邁進,面對一場又一場的挑戰。

長庚生醫是個溫暖的大家庭,是個開放學習的平台,兩年的研究生涯奠定了我職涯發展的基礎,很榮幸能成為長庚的一份子,如果時間再回頭,我一樣會選擇加入長庚生醫這個大家庭。

瀏覽數: